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慈文书轩捐血活动

祝福石………………


我的450ml血………………

25/10/09 晴天
一大清早在妈妈的陪同下就到了慈文书轩捐血。这是我第三次捐血,不会很紧张。
捐血之前工作人员还送我一粒祝福石,石头上写着"努力"...其实这粒祝福石是妈妈选的。
妈妈都不会看华语字,偏偏就是选了这粒。也许是我在读书方面不够努力,就注定把这里祝福石给我。
妈。。。谢谢你!!!
在金宝吃了五天的素,一点都没瘦到。。。swt(=.=)'''
这次捐血感觉上比第二次捐血快多了,一切都很顺利。摸摸自己的一包血感觉温温的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