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KFC X-Meal

4/10/09 晴天

昨天在报纸上看到这个kfc x-meal 的广告"bettle collectibles",一向来对玩具车有兴趣的我就打算要收集全部了!!

One Meal, four wheels! 其实真正的意思是什么?
一份套餐一辆车子?还是一份套餐四辆车子?

简单的英文就是,一份套餐一辆车子。
好笑的是我竟然买两份套餐就可以收集完了<一份妈妈的,一份我的>

真的炸到我,要不是那位cashier头脑简单,我还要吃六份套餐才能收集完全部的车子………哈哈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